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姐告免税购物节“红酒品鉴”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30: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姐告免税购物节“红酒品鉴”活动开启

  4月9日,瑞丽·姐告免税购物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红酒品鉴会”在姐告国门九酷海外名酒汇举办。

  品鉴会邀请了宝石庄、马狮庄、都菲庄等著名酒庄参与,100多款红酒、200多款洋酒亮相品鉴会,并且全场9折。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被吸引。

  来自东北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去很多地方旅游过,但是拥有这么多酒庄参与的红酒品鉴会还没见过。这些红酒有的香气优雅,有的口感惬意,都挺好喝。

  “红酒品鉴会”主办方负责人饶文云告诉记者,举办此次红酒品鉴会就是为了给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体验平台,领略异国红酒文化风情,享受健康生活。同时,以此次“红酒品鉴会”为契机,在姐告国门缅玛珠宝城内开设一家九酷海外名酒汇进口红酒、洋酒专营店,充分用好姐告的“免税”政策,让广大消费者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保真红酒和洋酒。

  活动中,九酷海外名酒汇还获得了7家著名酒庄的代理授权。

  据了解,“红酒品鉴会”时间从4月9日开始至19日结束。活动期间全场9折,每天都有免费品鉴和交流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九酷海外名酒汇参加“红酒品鉴会”。(全媒体记者 张懿 杜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