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县税务局多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29:08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县税务局多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陇川县税务局近期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监督力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统筹兼顾,全面提升“精气神”。县税务局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个别交流和自学的形式,切实做到学深一步、悟深一层,强化干部职工落实工作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开展以“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学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巾帼文明岗和优秀共产党员选树等活动,激发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担当奉献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凝心聚力,做好改革“急先锋”。树立“党建引领”旗帜,党委亲自指挥,发动全局力量,坚持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将各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组建成业务水平高、应变能力强的群团组织队伍,发挥群团在各部门之间的“粘合剂”作用,选树党员示范岗、青年示范岗、巾帼文明岗,促进群团力量在减税降费工作中争做岗位先锋。工作中,党委成员深入企业上门送政策,带领、指导青年干部走访各部门,让减税降费搭上经济普查等重要工作的顺风车,主动联络民间团体,对辖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走访座谈,问政问需问计。

权责分明,擦亮监督“摄像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职责和各工作组职责。制订工作方案,理清任务清单,建立例会制度和问题反馈处理机制。制订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督察督办工作方案和配合外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2019年监督重点任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通讯员 刘婷婷)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