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德宏州政协联合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56:07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脱贫攻坚助推教育、健康、科技扶贫行动 州政协联合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捐赠活动

  

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4月24日上午,州政协联合在我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的农工党山东省委,在梁河县芒东镇帮别村开展脱贫攻坚助推教育健康科技扶贫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山东家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鲁南制药有限公司,向我州捐赠了价值14.114万元的药品;农工党山东省委、青岛市委捐赠了助学金1.2万元;州政协、州第一人民医院向梁河县捐赠了价值1万元药品;开展了专家义诊、科技下乡及宣传普及农业生产实用技术活动。

  王军讲话时表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播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农户生产技术,改善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为梁河县、芒东镇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新气象。他表示,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相关人才和资源优势,加强帮扶工作,全方位深度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并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共同关心、支持德宏州的发展,共建德宏的美好明天。

  州政协主席黄丽云在仪式上讲话。她说,今年是梁河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之年,是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助推行动必须取得决定性成效的关键之年。州政协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助推行动上,竭尽所能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干部,自觉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的助推活动。

  黄丽云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紧扣我州脱贫攻坚的全年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地把各级政协组织和全州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和凝聚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七个助推”和“九个一活动”走深走实,与党委、政府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全州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

  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市政协常委、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等调研组成员,州政协副主席杨杏,州政协副厅级干部、农工党云南省委委员肖占先,州政协秘书长李奇,梁河县委书记张益伟等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俊臣)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