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共青团芒市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3:40:33  来源: 共青团云南省委
分享至:

  原标题:共青团芒市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当代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2019年4月26日,共青团芒市委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排早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美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黎,共青团芒市委书记尹国文,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邵进周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14名来自芒市不同岗位的优秀青年干部及青少年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紧扣工作、学习实际,以传承五四精神、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各自的成长故事、收获及感悟,抒发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是共青团芒市委2019年“五四”系列活动第一弹,旨在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勇建功新时代。接下来,城乡联谊、五四纪念大会、五四红歌会等活动将相继亮相,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