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怒江片区供水管理交流活动在瑞丽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0:17:1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德宏、怒江片区供水管理交流活动在瑞丽开展

  会议期间开展技能竞赛。

  4月25日,云南省城镇供水协会德宏、怒江片区供水管理交流会在瑞丽市召开。来自德宏、怒江片区的近40家供水公司代表和全国相关企业代表齐聚瑞丽,携手共建“美丽云南”。

  主办方负责人指出,城镇供水是城镇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对保障城市经济的稳定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召开供水管理交流会议,就是搭建一个供水企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照管理规范的企业、对照规范化管理标准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和供排水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供水应急处置能力,使供水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瑞丽市供排水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单位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强化内部建设,加强供水规范化管理,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饮用水,为政府分忧、为企业增效,为瑞丽试验区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围绕供水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参加会议的云南水协、云南水务和部分供水公司、相关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自来水消毒方式、供水管理规范化、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安全供水措施、规范管理城市二次供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其间,还组织开展了职工技能比武竞赛,分别就水管工安装、拆卸水管和水质检测等项目进行了技能比拼,参赛代表用娴熟的技能获得在场同人们的赞许。(记者 杨雪梅)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