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护康医院托老养老中心组织老年人春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55:0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护康医院托老养老中心组织老年人春游

  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游戏

  4月27日,由芒市护康医院托老养老中心主办,德宏传媒集团德宏广播电视台德宏交通旅游广播栏目协办的“护康托老一家亲,同品春意,拥抱健康”主题春游活动在芒市遮放镇芒棒村树洞温泉举行。

  一大早,在医护人员的搀扶陪伴下,芒市护康医院托老养老中心10余名老年人怀着喜悦的心情坐上车,开始了他们的“开心之旅”。活动中,志愿者推着轮椅上的老人,一边欣赏田园风光,一边聊着家常。有的志愿者搀扶着能够行走的老人散步,让他们活动活动筋骨,呼吸新鲜空气。随后,大家围坐在村里的大榕树下一起品尝甜点和水果;志愿者为老年人演唱经典红歌、表演节目,并同老人一起玩游戏,欢乐的笑容挂满了老人们的脸庞。

  据芒市护康医院托老养老中心负责人介绍,医务人员和护理员工陪着老年人度过无数个漫长的黑夜。尽管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但老人们心中还是或多或少地有一点孤独郁闷的压抑感,医务人员和护理员工为了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开心快乐,整日忙得不可开交。开展此次春游是为了让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拥有健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同时,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陪老人感受春天的气息,领略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记者 杨国平)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