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调研组到德宏传媒集团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03:38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民族大学调研组到德宏传媒集团交流

5月11日,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段刚率调研组到德宏传媒集团参观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德宏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新闻(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听取了集团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定位、职能职责、平台建设及运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全媒体问政中心观看了《全媒一体 融创未来》《缅桂飘香 胞波情深》短片和中缅边境人民联欢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德宏传媒集团融媒体发展建设和对缅宣传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段刚说,德宏在融媒体建设中,顺应媒体改革和发展的方向,特别是在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对缅深化合作方面,有许多亮点。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推进,德宏在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优势愈加突现。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云南民族大学能和德宏传媒集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据悉,2016年以来,德宏传媒集团通过整合资源,率先建立了以“全媒体融合技术平台为依托、多语种立体传播为手段、传统媒介为基础、新媒体为主阵地、移动互联网传播为主渠道”的媒体深度融合新型传播格局,打造了全媒体播控平台、音视频编辑制作中心、录音室及全媒体大数据中心、全媒体新闻(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全媒体记者 段晨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