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调度中心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0:47:5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德宏供电局调度中心开展工会活动 德宏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双)5月10日,德宏供电局调度中心工会开展了以“践行新时代南网总纲,牢记电网安全使命,健康随行,快乐充电”为主题的活动。

  上午9时30分,参加活动的队员沿着指定路线集体健步走。大家三五成群,或快或慢,自由前行,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了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令大家瞬间忘记了工作的疲惫,一切都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

  德宏供电局调度中心开展工会活动 德宏供电局供图

  下午趣味小游戏活动,精彩纷呈,亮点突出,组织者将参加活动的人员以班组为单位分成四个队,活动项目众多,包括四人五足、跳绳、真假难辨、萝卜蹲、你画我猜等一个个充满趣味的游戏。在各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员工争相参与,整个活动场地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同时游戏激烈而紧张,参赛的每个队员都奋力拼搏,场边欢呼声一片。大家都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下午。同时,中间穿插了《新时代南网总纲》知识问题抢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回答,展现了南网人的风采。最后,还为员工的“小当家”们准备了各种手工制作,家长和小朋友们认真细致,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动手益智能力,还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弥补了些许因工作无法陪伴的遗憾。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更近一步感受了大自然的清新,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体验运动的快乐与充实,放松了心情,忘却了烦恼,增强了班组活力,激发了员工劳动热情和奉献精神,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最终打造成一支团结、奋进、和谐、稳定的员工队伍。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