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边境管理支队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00:4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边境管理支队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警徽永向党,忠诚戍边关。连日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广大民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

支队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等进行集中传达学习,广大民警、辅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学深、吃透讲话精神,并广泛开展大讨论、忠诚宣誓等活动深化学习实效。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中,为祖国站好岗、守好边,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走进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缉毒先锋站”荣誉称号的木康边境检查站营区,“四个铁一般”宣传栏格外醒目,民警围绕“学习讲话精神、争当新时代木康传人”主题开展大讨论,大家还齐聚在“先锋石”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边境一线,姐相、遮放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争创‘枫桥式优秀边境派出所’怎么看、怎么干”金点子征集活动,先后征集民警、辅警意见建议58条;通过印发宣传小卡片、编发微信等,着力加强在外执勤人员学习“补课”,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警。

新时代引领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广大民警纷纷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强边固防强大精神动力,严打边境违法犯罪活动,连续三天先后破获2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44.3公斤;查获“三非”外国人案件88起89人、走私案件71起62人,查获走私物品案值130余万元,有力地维护了边境地区安全和谐稳定。(通讯员 何冬华 朱浩东)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