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县司法局联合开展专题教育和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0:01: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县司法局联合开展专题教育和联谊活动

州司法局工会、梁河县司法局工会近日采取党性教育、党风廉政暨家风家训教育、工会活动三结合的方式,以“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共谱司法行政新篇”为主题,组织会员在梁河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专题教育和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州、县司法局工会会员共80余人共同参观了梁河县特委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德宏州第一个党组织的建立、成长、发展以及其在解放德宏、建设德宏、发展德宏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随后,大家深入河西乡尹氏宗祠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感受尹氏“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内涵,让大家明白了“留给子孙后代再多钱财也会用尽,好的家风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的道理,为全体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全体会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你我参与、共享健康”的宗旨,在勐养镇帮盖村开展了男女混合气排球、10×25米迎面接力比赛和穿越呼啦圈、抖乒乓球以及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等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情操,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意识。

全体会员还参观了帮盖村新农村建设,体验了民风民俗。(通讯员 邵宗茂)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