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开展阅读推广暨绿色家庭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9:47:5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德宏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小静)5月24日,南方电网云南德宏供电局女工委在德宏书城组织开展第一期阅读推广暨绿色家庭手工制作活动,旨在传承良好家风,提高女职工队伍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绿色理念、践行绿色行动,带动更多的职工家庭形成环保生活新风尚,并以特别的方式与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 德宏供电局供图

  在阅读推广诵读环节,职工们有的用亲子诵读的方式表达了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有的让大家感受了作者对传统文化的积淀和对自由境界的向往;有的抒发了个人对祖国、对民族的炽烈情怀。芒市供电局杨永涛还展示了书法作品《墨梅》,与大家分享了练习书法的心得和感受。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绘声绘色的朗诵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德宏供电局供图

  在变废为宝的手工制作环节,参与职工带着孩子一起拿起剪刀、画笔,将塑料瓶制作出一个个漂亮的花盆。一位职工说:这样的活动很好,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既能够带着孩子一起和大家共同探讨读书心得,感受读书氛围,还能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