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卫岗在芒市调研脱贫攻坚和打击走私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 打击走私两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4:39:1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卫岗在芒市调研脱贫攻坚和打击走私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 打击走私两大攻坚战

  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5月28日到芒市调研脱贫攻坚和打击走私工作。

  卫岗一行先后到中山乡、芒海镇和遮放镇,实地走访调研中山乡小水井村生猪养殖合作社、105渡口、芒海镇赖南村“四位一体”项目、芒海通道综合查验楼和遮放镇邦达村打击走私稽查点。卫岗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帮扶干部工作落实情况及后续帮扶措施等,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继续发展好产业,做到有产业支撑、收入稳定,争取早日脱贫。到建档立卡户谢福留家时,主人家正在分拣烤烟,卫岗边查看烤烟成色边问道:“种了几亩烟?每亩烟收入有多少?”“牛养了几头?政府扶持了哪些产业?”他鼓励谢福留要再接再厉,继续种植好烤烟和养殖好猪牛,儿女外出务工要学一门技术,让全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在芒海通道综合查验楼和遮放镇邦达村打击走私稽查点,卫岗对全体官兵为维护德宏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德宏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卫岗指出,现在正值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拿出硬措施,啃下“硬骨头”,攻克深度贫困难题,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卫岗要求,芒市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打赢脱贫攻坚和打击走私两大攻坚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扎实整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抓实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企业带动农户新模式,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让群众有持续增收的渠道,实现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继续加强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完善打击走私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严防狠打,保持高压态势,把打击走私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下去。(通讯员 杨波 刘娟)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