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县公安机关全力打击走私违法犯罪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5:08:4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公安机关全力打击走私违法犯罪

今年以来,陇川县公安机关按照“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守住底线、常抓不懈”方针,全力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在日前召开的全县抵边管控工作推进大会上,县公安局表彰奖励了一批在抵边一线查缉工作突出、表现优异的辅警和民警,兑现奖金16.532万元。

打造环边环县查缉封控圈。重兵投入边境查缉封控和专案打击工作,多警种联动联战,建立了5个抵边警务室和3个查缉点,24小时查缉封控,形成了环边、环县、固定流动相结合的闭环封控圈。

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组建打私集中处置行动队,采取“联合行动、专班研判、集中打击、统一处置”工作措施,集合打私各成员单位力量,严厉打击各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迅速把走私分子的嚣张气焰打压下去。

营造极具震慑力的反走私宣传氛围。按照扫黑除恶宣传的高度和力度推进反走私宣传工作,用“胆敢走私成品油,车没收、油收缴、人坐牢”“胆敢走私大米、玉米、木材及其他货物,车扣留、货没收、人坐牢”等直白、有威慑力的口号,大力宣传打私工作;将涉私人员名单发到各乡镇,开展点对点宣传教育,在抵边一线公开查缉,对境内外不法分子形成了强大震慑。

锻造一支稳固有力的打私队伍。通过不懈努力,打私队伍不断壮大,工作点、警务装备、后勤保障不断加强,抵边警务室项目、数字边境项目正在建设实施,涌现出一批查缉能手、打私尖兵,初步实现“封在境外、打在边境、堵在县内”的预期目标。(通讯员 张章 邢安因)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