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州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5:41:0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州警示教育基地

6月2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番跃平带领全体在职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到州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交友不慎、私欲膨胀、心存侥幸……一个身居要职的干部如何从人民公仆一步步变成腐败分子?警示教育片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景,深刻剖析了贪腐分子的堕落过程和犯罪心理,让人深受教育,尤其是贪腐分子的自白和悔恨,更是让大家感慨良多。

一个个位高权重的重量级贪腐分子锒铛入狱,充分展现了党中央治理贪污腐败的决心,更鼓舞着广大干部群众反腐败的信心和士气;贪腐分子因为一己私利,对全省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巨大损失,让大家愤慨不已;身边的案例,熟悉的人物,各种意想不到的贪腐手段,最终殊途同归接受人民和法律的审判,这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腐败案例让人不胜唏嘘,也更加触动心灵。

沉重的心情,到阳光厅终于拨云见日。一代代中央领导人对边疆民族地区的深切关怀,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一心为公、不断涌现的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干部,温暖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

据了解,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举办此次参观学习,就是要让干部职工及家属再一次接受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媒体记者 陈子鸥)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