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1:16:1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清除余麻约案件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肃清余麻约、欧阳继明案件余毒,全面修复和重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番跃平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州纪委、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常委会非党副主任、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和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常委会党组根据州委要求及时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征求意见、交心谈心,做到了思想准备充分、交换意见坦诚,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党组成员围绕清除余麻约等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修复和重构政治生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家教家风等方面作了深刻反思和警醒,自我批评从严从实,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番跃平强调,常委会党组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按期全部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努力修复和重构政治生态,以整改成效树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