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云南德宏供电局开展退伍老兵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4:27:0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南方电网云南德宏供电局开展退伍老兵进军营活动

  南方电网云南德宏供电局开展退伍老兵进军营活动

  南方电网云南德宏供电局开展退伍老兵进军营活动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曦萌)八一前夕,南方电网云南德宏供电局开展主题为“电力服务进军营 谱写军企鱼水情”活动,组织机关党员服务队、转业、退伍、复员军人,民兵应急抢险队前往当地帐篷部队进行交流和宣传。各式各样的军绿色帐篷,让老兵们重温了当年的军营生活,切身感受新时代部队建设的新面貌、新成果。同时,芒市供电局运维班人员对部队的供电线路进行巡视和检查,排查配电设备的安全隐患,确保属地驻军部队官兵夏季高温天气驻军官兵安全、可靠用电。

  随后,德宏供电局机关党员服务队为部队送去流动书箱,支持书香军营建设,丰富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双方还介绍了基本情况并播放双方形象宣传片,为提高全体官兵安全用电意识,向部队官兵讲解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画册,播放安全用电视频。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兵们铭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军人本色,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召开了老兵抒怀座谈会,请退伍、转业老兵讲述绽放青春的军旅生活、保卫家国军人担当与不离不弃战友情谊,交流退伍、转业后到企业的成长经历以及对新时代新气象的感受。最后大家同唱红歌,用特别的方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