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芒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1:45:11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全民健身。

  8月8日,芒市“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芒市孔雀湖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政府领导致辞。他指出,“全民健身日”既是纪念日,更是活动日;既是动员推动日,更是参与实践日。近年来芒市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地理区位优势,以“场地设施精品化、健身活动多元化、基础设施便利化、健康生活低碳化、管理服务人性化、品牌培育本土化”为抓手,积极构建体育公共服务管理体系,打造品牌体育赛事,为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为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展创造条件,让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

  启动仪式后,州太极拳协会表演队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来自江东乡和轩岗乡搬迁点的200余名老年人冲拳、提踵、转身,打得不亦乐乎,吸引了台下的人们一起打太极,台上台下其乐融融。随后,参加活动的人们踏上了9340米的健步旅程,在美丽的孔雀湖畔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运动的乐趣。

  作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芒市老体协主办的“健身气功展演活动”也在德宏景颇族目瑙纵歌文化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分为市级主会场活动、分会场活动和社会组织赛事活动三个部分。活动期间,全市各类公共体育场所和有条件的单位(学校)的体育场地设施将免费或优惠向广大群众开放。(通讯员 金况龙 官立卿)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