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开门纳谏听民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6:30:3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德宏:开门纳谏听民意

  8月12日,我州召开激励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效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基层群众社会评议座谈会,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社会监督的渠道,切实改进我州党政机关工作作风,促进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从全州规模以上企业和中小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两代表、部委员、政风、政务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行风评议员以及基层群众中特别邀请到约50人为代表,对我州党政机关履职、服务、党务进行座谈、评议和测评。

  “如何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如何进一步规范营运车辆管理?”“建议主动融入和服务好‘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好德宏区位优势。”“建议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会上,特邀评议代表围绕我州党政机关、工作作风及工作人员在履行职责、执行政策、开展服务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反映,并提出意见建议。特邀评议代表还填写了问卷测评,分别对各县(市)党政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州直部门和中央省属驻德宏各有关单位及工作人员进行评定。

  这次评议,从各方面推动我州党政机关工作作风持续不断地深入改进,不断提升我州党政机关的服务能力,为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此次评议会各县(市)与州直同步开展。(全媒体记者 段秋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