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芒市“无犯罪学校”创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7:39:3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无犯罪学校”创建活动启动

  芒市创建“无犯罪学校”活动推进大会9月3日上午在遮放民族中学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各成员单位,全市各中小学负责人及遮放民族中学全体师生、遮放小学部分师生共1200余人参加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地矫治、挽救触法未成年人;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结合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的职责,加大对活动的领导、协调和落实;要精心组织,稳步实施,务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职、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抓好此项活动。

  遮放民族中学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和全体同学一起认真地学习《中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刻苦学习,遵纪守法,自尊、自爱,在纪律和法规的蓝天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为建设和谐社会、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芒市关工委)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