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国庆节保供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44:5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孙华)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德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德宏供电局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形成1份总体方案和7份专项保供电方案,构建坚强组织保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列会、督促检查、重大事项决策、信息报送、值班等机制。

  据悉,该局从7月底就加强对重要客户设备的安全检查,重点保障党政司法机关、广播电视、新闻媒体等重要用户和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的安全用电;强化隐患排查,抓好监督检查,按照“突出重点、严防细查、不留隐患”的原则,开展好重要输、变、配电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对重要线路、变电站的巡护力度,清理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通道,对发现问题及时消缺,确保设备、线路完好无损。

  9月21日,该局进入保供电实施阶段,各专业组按照一般保障时段、重要保障时段、核心保障时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每天投入320余人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值班和待命准备,移动发电车、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等随时可用,有效保障国庆期间德宏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节日期间,德宏供电局营业网点将照常营业,为客户办理缴费等各类用电业务。客户也可以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上办理用电业务。德国供电局温馨提醒市民,节日外出游玩时勿忘切断家中各用电设备的电源,避免因电气故障而引发火灾。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