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44:5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升旗仪式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孙华)“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员工行注目礼,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南方电网德宏供电局办公大楼。9月26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德宏供电局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局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二级机构等部门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9时2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家怀着崇敬与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默默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国旗下,大家精神抖擞,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国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电力工人的精气神,激情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整个升国旗仪式庄严、隆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升国旗仪式有着重要的意义,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时刻牢记使命,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