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手拉手 阅读齐步走”志愿服务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57:49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手拉手 阅读齐步走”志愿服务开展

  10月10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少儿图书馆、云南省图书馆共同到德宏州图书馆开展2019年“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者行动计划“手拉手  阅读齐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在州图书馆小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向德宏州图书馆捐赠图书1500册,教学资源及阅读设备和文具书包,总价值41万元;同时开展了展览、培训等活动。捐赠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针对少儿绘画机的使用对州图书馆馆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开展对德宏边疆民族地区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深化了内地与边疆文化交流,拓宽了文化帮扶和文化援助渠道,推动了边疆民族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据悉,此次“手拉手  阅读齐步走”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赴瑞丽、陇川等县(市)开展。(通讯员 宋雯静)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