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1334名选手角逐格兰芬多瑞丽站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23:07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1334名选手角逐格兰芬多瑞丽站比赛

  11月3日上午,2019年“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瑞丽站开赛式在芒市广场举行,36个国家和地区的1334名选手在长距离组103公里和短距离组44公里的比赛中展开角逐,用行动捍卫骑士的荣耀。

  副省长李玛琳、省政府副秘书长彭耀民、省体育局局长尹勇、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出席开赛式。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秘书长侯胜,州委常委、副州长张辉,副州长杨世庄等出席开赛式。

  李玛琳宣布比赛开幕,赵刚致欢迎辞。

  赵刚代表德宏州委、州政府和全州131.6万各族人民,对各位来宾和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德宏将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为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全体参赛人员、各方来宾创造安全、舒适、有序的环境。他希望德宏浓郁的边疆民族风情、秀美的自然风光、极具盛名的美食、热情好客的各族人民给大家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昆明自行车队获长距离团队第一,Myagmarsuren Basaankhuu 获长距离男子组第一名,Annemiek Stegehuis获长距离女子组冠军,Andrew Brierley获长距离男子50岁组第一名,Marg Fedyna获长距离女子50岁组第一,konstantin Saliukov获长距离男子40岁组第一,Tatians Starikova获长距离女子40岁组第一,姜瑞晨获短距离男子组冠军,黄嘉瑜获短距离女子组冠军,刘武班获山地自行车男子组冠军,沈莹获山地自行车女子组冠军。

  荣获女子组第二名的新加坡选手陈威诗说:“本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长距离训练机会。第一次来到德宏,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中缅两国人民毗邻而居的友好相处方式令我大开眼界。”58岁的加拿大选手史蒂文·库珀说,一路上欣赏了诸多美景,让比赛充满了乐趣,沿路每个人都在对你喊“加油!加油!”,这真是一次伟大的骑行,我对这次比赛感到非常满意。

  近年来,德宏州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体育事业,连续举办了“一马跑两国”国际马拉松赛、中缅两国双城自行车赛、“一带一路”足球邀请赛等国际赛事,有力推动了德宏体育事业发展,促进了体育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记者 何真玉 董绿叶 刘梦)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