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军分区官兵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6:44:1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德宏军分区官兵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11月1日,德宏军分区组织官兵、职工参观德宏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的洗礼。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官兵和职工参观了各展厅的内容。警示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10个在全国影响较大的腐败案例、8个全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和24个我州查处的典型案例分成4个部分展示出来,鲜活的图片、真实的实物,让参观者直观、真实地体验了贪污腐败者的如履薄冰。以讲述全州反腐倡廉成果、展示先进典型的勤廉风采和描绘德宏美好蓝图的阳光厅,提醒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人生道路。大家还观看了《贪欲—让他走向腐败的深渊》警示教育专题片。

  德宏军分区机关党支部书记许刚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宗旨,廉洁自律。”

  此次参观学习给德宏军分区官兵和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教育了党员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 李顺)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