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赵刚:建好干部人才培养主阵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14:3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赵刚到州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建好干部人才培养主阵地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11月14日对州委党校开展工作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对党校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适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和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建设对干部培训需求,把州委党校建成立足德宏、面向全国、放眼周边的干部人才培养主阵地,为德宏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赵刚实地察看教学设施,查阅校园规划,了解教学和办学情况。 赵刚对州委党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州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宗旨,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党的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作用、党的理论创新生力军作用和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推动作用,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丰富的经验。

  赵刚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抓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突出党校教育特色和优势,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抓好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彰显党校的阵地引领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德宏州新时代讲习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基层示范基地的作用,高质量开展理论宣讲工作,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要突出德宏边疆民族地区党校特色,用好用活用足自身和周边的教育教学资源,抓好干部培训轮训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使党校成为武装干部头脑、净化干部心灵、提升干部修养、增强干部本领的熔炉和摇篮。

  赵刚强调,办好德宏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要积极开展科研资政,发挥党校思想库、智囊团作用,集中精力研究德宏的特色在哪里、优势在哪里,如何把握新机遇、用活好政策,适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和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建设对干部培训需求,努力助推德宏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何映荷)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