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33:1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陇川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省委对王俊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11月24日,陇川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对王俊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县委书记李林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王俊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德宏形象,严重败坏了党风政风,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省委对王俊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省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再次释放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县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把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肃清王俊强对我州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修复和重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守住政治生命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持正风肃纪、高压反腐,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八个坚决肃清”要求,扎实做好肃清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彻底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的政治担当,切实筑牢拒腐防线,全面修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既要当好廉洁从政表率,又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切实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砥砺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陇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陇川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