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瑞丽市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41.63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24:21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瑞丽市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41.63亿元

  开工现场。

  11月28日,瑞丽市2019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试验区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施工地举行。

  州委常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大鹏,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领导及项目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共有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瑞丽市畹町镇2018年乡村振兴试点试验示范项目、瑞丽市玉瑞家园项目、瑞丽市森田冷链物流加工建设项目、瑞丽市雅居乐飞海项目、瑞丽市“凤凰·公园里”项目、瑞丽市户育崩柠檬选果厂项目、瑞丽市试验区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瑞丽市平安家园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产业发展、房地产、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41.63亿元。

  近年来,瑞丽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的“第一抓手”, 千方百计增投资、全力以赴稳增长。今年,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成功挂牌,瑞丽市呈现了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政策优势、重大利好强势聚集,一批批国内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全力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8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是瑞丽市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更是瑞丽市积聚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高城市品位、保障民生新高度的支撑点。

  谢大鹏在开工仪式上说,瑞丽市将始终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来瑞丽发展的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家在瑞丽投资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他要求项目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瑞丽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目代表瑞丽市竞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邵兰女士表示,在瑞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贸试验区挂牌、中缅经济大融合的时代背景下,瑞丽市竞翔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入驻瑞丽市的第一家国有独资房地产企业,将秉承“升级城市格局、创新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城市、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紧抓“—带一路”大发展的历史机遇,谋求产业发展与城市更新的有机融合,塑造瑞丽国企地产品牌,努力为瑞丽的现代化、国际化、产业化发展建设增砖加瓦。 (通讯员 郑洁)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