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以案促改”整肃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33:0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陇川“以案促改”整肃政治生态

  陇川县日前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县委书记李林山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为题,对参会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村党组织书记60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腐殇》。

  会议指出,拒腐防变是项持久战,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既需要纪律的约束、纪检部门的监督,更需要每位党员干部的自警自醒自励、慎独慎初慎微。当前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常态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有力抓手,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正风肃纪的迫切需要,是修复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有机融合、协同推进的原则,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做到形式上有机融合、工作上无缝对接;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内部巡察发现突出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果;要把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对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加强巡回指导和督查考核,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着力纯净思想、纯洁组织、纯正生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标准要求,在“八个坚决肃清”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六个方面做好表率、显担当,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破立并举、扶正祛邪、正本清源,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陇川县纪委)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