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瑞丽市建筑业协会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20:4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32家企业共建“大家园” 瑞丽市建筑业协会挂牌成立

  12月7日,瑞丽市建筑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瑞丽市建筑业协会首任会长辉永表示,瑞丽市建筑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瑞丽建筑业的发展迈进了新起点,步入了规范发展的快车道。今后协会将带领瑞丽建筑企业以行业自律和现代化建设共促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以整合资源、业务培训、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的方式服务好会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政企互动的纽带作用,为瑞丽市迎来的自贸试验区建设添砖加瓦。

  出席揭牌仪式的瑞丽市政府、住建局相关领导及协会主要负责人共同为瑞丽市建筑业协会揭牌,并为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等颁发证书及牌匾。

  据了解,2018年瑞丽市建筑业累计完成产值15亿余元,建筑业已然成为推动瑞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行业内部仍存在技术创新能力不足、企业发展规模参差不齐、专业技术人才相对缺失等问题。面对行业缺陷,在市委市政府、住建局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初瑞丽市建筑业协会开始筹备,并于6月11日召开了瑞丽市建筑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同年7月正式获得由市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证书。

  目前,瑞丽市建筑业协会共招募在瑞丽市发展的32家建筑企业。其中,有29家为建筑企业、1家工程质量检测企业、2家商品混凝土企业。

  瑞丽市政府相关领导祝贺建筑业协会揭牌并表示,瑞丽市建筑行业得以从小规模、不统一,发展到规模化、规范化,市委市政府、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会员单位功不可没。今后,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大力支持建筑业发展,推动企业干出高品质的工程;协会要以全新的姿态统领好、管理好会员单位,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平台打造好,作用发挥好,为会员单位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要及时向政府反馈行业信息,积极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和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瑞丽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希望瑞丽市建筑业协会要遵纪守法,积极推动瑞丽市建筑市场的有序发展,促进建筑行业的规范经营、诚信建设,实现企业间的公平竞争;要继续巩固建筑行业在瑞丽市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有利于合力开发利用资源,发挥行业优势,提高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将瑞丽建筑打造成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品牌、王牌。

  瑞丽市建筑业协会的3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庆典大会和揭牌仪式。(全媒体记者 刘梦)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