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超额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7:03:27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陇川超额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陇川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的部署,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落实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截至12月10日,征订《人民日报》202份,完成率达101%;征订《云南日报》695份,完成率达100%;征订《德宏团结报》1940份,完成率达101%;征订《光明日报》82份,完成率达117%;征订《经济日报》107份,完成率达108%;征订《求是》250份,完成率达100%;征订《新华每日电讯》225份,完成率达102%。

  加强领导,注重宣传,切实做好党报党刊订阅发行工作。陇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及时调整充实陇川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从人员抽派、机构设置等方面切实加大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力度,为确保全县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细化任务,合理确定订阅范围、订阅数量和订阅对象。对征订任务进行统筹安排,结合实际将任务科学合理地分解到各行业具体征订,确保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业党组织、乡镇党委、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驻军(警)部队、宾馆、酒店等各行各业都征订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不断满足各行业、各阶层人员的阅读需求。

  采取多种征订方式,确保工作到位。实行“自行征订、上门服务、集订分送”的形式,针对中央、省、州驻陇单位及非县财政拨款单位,按照县委党报党刊任务分配,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直接到各征订单位宣传动员,落实订阅任务和投递地址,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确保2020年党报党刊的征订到位。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准确掌握征订进度。根据各单位的征订情况适时进行督促检查。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督促各级各部门抓紧抓好订阅工作,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由督查组直接与单位主要领导联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讲清讲透党报党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各单位完成征订任务。

  提高服务质量,搞好服务工作。在征订过程中,邮政部门充分调动乡镇邮政所、代办员和销售发行部,采取增加收订网点、延长收订时间、主动上门服务等措施,全面做好党报党刊订阅数量统计分析,及时报送收订情况,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按时足量把党报党刊投递到位。(全媒体记者 李俊臣 通讯员 李自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