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陇川:用一场越野跑迎接2020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3:46: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陇川县元旦越野赛跑开赛。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黄磨西 通讯员 桂金再)在2020年的钟声响起之际,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元旦越野赛跑如期而至。1月1日上午8时30分,近两千名选手聚集在陇川县政府综合大楼门前热情奔跑,以这种热情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到来。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比赛分组分为小学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组,高中和社会青年男子组,高中和社会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经过精彩角逐,各组选手奋力拼搏,完成了比赛。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陇川县每年都会举办元旦越野赛跑。比赛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战略,落实《陇川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构建具有陇川特色的多元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打造贴近群众生活的全民健身平台,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附:各组获得前三名的名单如下:

  小学男子组杨思鑫、多小锁、何盈

  小学女子组张鑫琦、刀春迎、杨玉美珠

  初中男子组董书钘、马本学、刘正荣

  初中女子组杨荣玲、范春仙、刘丽叶

  高中和社会青年男子组丁佳星、孙荣挺、邵宗保

  高中和社会青年女子组尹永丽、孙猛丽、封丽珍

  中年男子组董永昆、姚祖昆、廖昌富

  中年女子组张娣来、张萌、关彩英

  老年男子组杨东明、赵家全、许升留

  老年女子组徐思雨、王红燕、何自芳

越野赛跑现场。陇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