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德宏州全面展示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6:48:3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胡小成在中国·德宏2020目瑙纵歌节动员大会上要求 举全州之力 全面展示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发展成果

  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弘扬传承民族文化精神,促进各民族交流交融。1月2日,中国·德宏2020目瑙纵歌节动员大会在芒市举行。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合力完成好中国·德宏2020目瑙纵歌节各项筹备工作。

  我州党政领导胡小成、番跃平、任远征、董成宝、李正环、李朝伟、李康平、李川出席会议,副州长李朝伟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胡小成指出,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根据启动会议精神和总体方案要求,及时组织召开会议、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全面开展筹备工作,确保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实质性和阶段性进展。

  胡小成要求,全州上下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传统民族节庆活动在促进民族团结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组织上群策群力”,全力以赴、精心谋划,做深、做细、做实、做精各项筹备工作;充分把握举办重大节庆活动的规律,抓住主要矛盾,聚焦主要精力,抓好各个阶段的筹备工作,统筹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紧紧抓住重点工作和重要环节,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扎实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使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凸显,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责任,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明确,确保事事有人做、环环有人盯,建立跟踪督办和责任追究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把中国·德宏2020目瑙纵歌节办成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盛会。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番跃平通报了《中国·德宏2020目瑙纵歌节总体方案》;州政协副主席李川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并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宏州分公司代表签约;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为礼仪代表授带,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全媒体记者 寸超 通讯员 钱明富)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