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履职担当 鼓足干劲 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55:5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履职担当 鼓足干劲 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月7日,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在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侨务外事委员会联系界别、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讨论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履职担当,鼓足干劲,助力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刚到德宏任职不久,还是一名新兵,但我也是德宏的一员,和大家一样在为德宏的发展而努力。”赵刚说,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全州政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赵刚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自身素质,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优势,不仅要在政协会期间提好的意见建议,日常工作中也要倾听百姓心声、传达百姓声音,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发展愿望,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州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拧成一股绳,努力营造好的发展环境,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助力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赵刚强调,刚刚结束的州委七届六次全会明确了要紧紧围绕“一年重点突破,两年全面提升,三年经济发展翻一番,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增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动力,持之以恒抓改革扩开放,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大力开展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制度创新,持续深化全方位对缅开放,努力把德宏建设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际陆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关键节点、中缅经济走廊的门户枢纽。(记者 杨国平 段秋娟)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