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深化认识 抢抓机遇 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30: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德宏:深化认识 抢抓机遇 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1月8日,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在参加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瑞丽市、解放军代表团讨论时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州委明确的“一年重点突破,两年全面提升,三年经济发展翻一番,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进一步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推动瑞丽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提升,为德宏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瑞丽贡献。 

  “过去的一年,我们的经济发展依然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在发展中依然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赵刚说,综合各方面的情况,如果我们再按现在的速度发展,再不奋起直追、大跨步赶超,德宏就会落伍掉队。因此,我们一定要把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最硬的道理、最根本的任务,紧紧盯住省委、省政府对德宏发展的要求,把方方面面的士气鼓起来、劲头提起来、积极性调动起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专心致志促跨越。

  “经济发展是靠干出来的。目标明确了,我们一定要把信心树立起来,把目标作为我们的追求。”赵刚要求,要正确认识州情、市情,认清我们的特点在哪里、优势在哪里,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破解发展难题,掀起加快发展热潮;要增强紧迫感,抢抓每一个发展机遇,用活每一个好政策,敢闯敢试、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加快发展;要树立赶超意识,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采取超常规举措集中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行不行,就靠我们怎么干!”赵刚强调,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落实,而落实的关键在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好作用,带头转作风,带头勇担当,带头敢干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发展质量,增进民生福祉,让改革发展稳定成果惠及各族群众,团结带领各族群众为推动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记者 焦迪)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