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瑞丽市公安局开门评警治庸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1:11:38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瑞丽市公安局开门评警治庸懒

  1月8日,瑞丽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开门评警座谈会。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区、学校、企业、媒体代表与警风警纪监督员应邀参加,就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建设保驾护航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瑞丽市公安局扫黑办,听取了瑞丽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要继续以高压态势,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州公安局副局长、瑞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边强从安边维稳、扫黑除恶、公安改革等十个方面,向参会代表通报了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参会各界代表畅谈了近年来瑞丽市公安局在建设法治瑞丽、平安瑞丽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瑞丽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社区管理、执法办案、服务群众、能力素质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瑞丽市公安局领导对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全局公安民警将这些意见、建议融入下一步工作中,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水平,在2020年交出令人民群众更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瑞丽市公安机关去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州委、州政府和省、州公安系统的坚强领导,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举全警之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强力整治突出问题,队伍警风警纪焕然一新、规范整齐,精气神更加昂扬和饱满,全警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形成了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业务的良性态势。为了进一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的安排部署,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查庸”“治庸”“禁庸”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局长带头深入基层开展接访,各分局、大队、派出所领导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了群众接访和走访,将服务群众的触角延伸至最基层,第一手掌握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问题。(记者 杨雪梅 通讯员 董诗锟)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