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1:15:18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德宏州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1月16日,全州2019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在芒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就确保兵员质量、抓好廉洁征兵提出要求。

  州委常委、德宏军分区政委曾少华主持会议。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德宏军分区司令员赵永江,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李康平,州征兵办公室主任、德宏军分区副司令员祝廷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德宏州征兵工作按照“工作提速、节点提前、标准提高”的要求,坚持任务牵引、责任倒逼,激发动力、深挖潜力、精准发力,圆满完成了既定年度既定征兵任务,全州征兵“五率”量化考评全省排名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认识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加强检查指导,压紧压实各级领导责任,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要积极主动履职,主动承担宣传任务,保证惠兵政策的全面落实,在优抚优待、退役安置、扶持创业等方面研究出台一些符合本地实际、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人员、严格落实考评、严格落实规定,加强对廉洁征兵情况的监督掌握,对以权谋私、索贿受贿、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和消极怠工、优待政策不落实等行为要坚决查处,决不姑息。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工作职责,全面动员,树立首战必胜的信心,抓实征兵工作准备,用好“五率”抓手,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整合工作力量、优化工作环节,纯正行业风气,切实提升征兵质量,紧抓快干有序推进征兵工作。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请德宏州廉洁征兵监督员的通报》。

  州征兵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各县(市)人武部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 寸超)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