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德宏州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6:05:0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州考察

  1月16日,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董事长周昆一行到我州考察项目,并与州委、州政府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德宏文旅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马云峰,副州长李朝伟等出席座谈会。

  景兰文旅集团总裁李梅、智纲智库上海战略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徐露农等企业家参加考察和座谈。

  会上,赵刚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德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19年,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挂牌,省委、省政府也对德宏未来三年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德宏在迎来最好发展机遇的同时,面临着重大挑战,为此,州委确定了 “一年重点突破,两年全面提升,三年经济发展翻一番,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任务,明确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一批千百十亿元重大产业项目,并将制定一系列行动计划,重点抓好工业项目、康养项目和5个县(市)城市提升项目,推动德宏全面提升、全面发展。

  赵刚表示,希望双方坚定合作的决心和信心,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质资源,加快合作的步伐,在合作中不断探索,实现互利共赢;尽快敲定以瑞丽为主、芒市同步考虑的项目初步计划,采取统一规划,逐步建设和发展的方式,围绕瑞丽开发开放的定位,突出瑞丽国际化、现代化、民族化的特点,深入挖掘内在价值,精心谋划未来发展重点。同时,期待云南海诚实业集团派出专业队伍,结合项目规划和发展方向进行考察论证,加强交流对接,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赵刚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县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项目的推进和落实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记者 段秋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