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瑞丽向武汉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7:20:19  来源: 云南网

  乌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待到春暖花开,疫魔尽,欢迎武汉的毕业生到美丽之城瑞丽走走。12月20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向武汉高校学生发出“邀请书”,诚邀武汉高校各类人才来瑞丽工作。

  据了解,目前瑞丽市正在积极行动,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和引进100名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主要包括金融学、经济学、经济贸易管理类、教育类、临床医学类和口腔医学类。并将在3月初公布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武汉的学生可以在4月份通过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瑞丽正虚位以待,欢迎武汉学生的到来,瑞丽将为武汉高校毕业生放飞梦想的舞台!

  瑞丽市致武汉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武汉高校应届大学生朋友们:

  大家好!

  当前,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是国家教育发达城市,历来文教兴盛,人才济济,是人才的富地、高地。改革开放以来,武汉累计为全国培养了300多万高素质人才,这些毕业生已成为全国各行各业的重要力量。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瑞丽,位于祖国西南,是中缅经济走廊的枢纽。中缅铁路、公路、油气管道、对外贸易通过这里进入印度洋,走向全世界!国家一类口岸、中缅边境经济合作区、国家重点经济开发开放试验区、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纷纷花落瑞丽。瑞丽口岸贸易占云南省对缅贸易总额66.1%,是我国最大对缅贸易陆路口岸。这里区位独特、政策叠加、商贾云集、商机无限,是有实力和远见的你实现人生理想的最佳选择;这里花开四季,果结终年,温泉遍地,气候宜人,是最适宜你工作生活的魅力之城。处于历史发展最好时期的瑞丽,充满了对人才的渴求,我们需要一批有志之士积极参与瑞丽大发展大建设。

  瑞丽一直与武汉在一起,为武汉加油!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和共同心愿。同时这次疫情也给即将毕业和就业的你们多了一份担心和焦虑,我们理解并感同身受。瑞丽市正积极行动,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和引进100名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主要包括金融学、经济学、经济贸易管理类、教育类、临床医学类和口腔医学类。如果你有意,请你一定记得关注瑞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网,我们将在2020年3月初公布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你可以在2020年4月份通过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我们正虚位以待,欢迎你的到来,瑞丽有你放飞梦想的舞台,是你实现理想的地方!

  同学们,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待到春暖花开,疫魔尽,欢迎大家到美丽之城瑞丽走走。如果你有远大的追求,来瑞丽就对了。快来报名吧,与我们一起携手建设这座美丽之城。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联系人:杨朝义

  咨询电话:0692一一4151725

  云南网记者 管毓树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