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盈江县检察院: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6:43:58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检察院: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线上学习

  “加强对疫情有关案例、法规的学习,严把案件质量关,尽己之力做好疫情期间的维稳工作。”“虽然我只是一名预备党员,但疫情期间更要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近日,盈江县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微信群热闹非常,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进行。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以支部微信群学习交流的形式,开展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两支部首先上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省检察院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等,接着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立足本职,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早日打赢防控阻击战在微信群里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县检察院负责人表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党员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和交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团结动员广大党员站到第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左盈华 曹静)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