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盈江县、陇川县6名党政领导被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0:52:40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盈江县、陇川县6名党政领导被集体约谈  

  直击问题、不留情面。3月24日,德宏州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基本合格的盈江县、陇川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明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庆讲话。

  “盈江县地方政治生态受损严重,四班子多名州管干部被查处;执行政治纪律有偏差,学习领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深不透;资金使用管理风险防范意识不强……”“陇川县管党治党存在宽松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差距,‘三公’经费管理不严;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批评‘辣味’不足……”约谈会上,德宏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见人见事,一针见血地指出2个县存在的突出问题,直戳痛点。

  会议要求,要把责任制检查考核问题整改当成政治任务、政治交办,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要把“改”和“立”结合起来,既要有“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以考促改,以改促建。要针对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严格整改要求,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等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名县委书记对约谈问题,照单全收、全部认领,立下“军令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约谈提醒为契机,扎实整改、全面整改,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讯员 杨正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