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赵刚在德宏州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强调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53: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赵刚在德宏州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7月1日,德宏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德宏州近年来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工作。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胡小成、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番跃平、州政协主席黄丽云出席会议。

赵刚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回首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的艰难险阻,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昭示我们: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赵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把干部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提升德宏干部队伍战斗力,打造一支“德宏铁军”。要建强各级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要从严管党治党,重构政治生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强化作风建设,旗帜鲜明地把干事创业的导向树起来,以党风政风的明显好转带动社风民风的持续好转。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赵刚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夯实党在边疆民族地区的执政根基。要突出党建引领,统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开放、富裕、平安、和谐、生态、宜居“六个德宏”。要强化督促问效,以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动态化监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指标化考核检验三年行动成效,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落地。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在职厅级领导,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德宏师专、德宏职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芒市会堂报告厅设主会场,各县(市)、乡镇(街道、农场)、村(社区)设分会场。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州属事业单位和中央、省驻德宏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明雄忠)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