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法院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0:46: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法院庆祝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上午,德宏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耀和使命;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向所属党支部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通报表扬了2019年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志愿者。

会上还进行了榜样宣讲,通过先进人物,唤起全院党员的共鸣,直击大家的心灵,让“榜样”这个闪光的词汇,百炼成钢、熠熠生辉。

据了解,七一期间,州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开展了“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和“庆七一 争做学习达人”学习竞赛,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近年修订、制定条例的学习贯彻。(霍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