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永昌爱心协会走进清平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4:54: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德宏州永昌爱心协会走进清平乡

分发爱心物资。

6月29日,德宏州永昌爱心协会30名爱心人士走进陇川县清平乡赵家寨小学、弄弄小学、陆昆小学,为245名小学生送去了价值68006.9元的爱心物资。

爱心人士为小学生送去了运动服、运动鞋、文具盒、水彩笔、糖果等,并给每名小学生送上了一本《弟子规》,希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孝顺父母,尊敬师长,讲信用,懂感恩,把善心和爱意传承下去,凝聚更多正能量。

赵家寨小学海拔2160米,学校现有2个班级,4名教师,31名傈僳族学生和2名景颇族学生,其中建档立卡户学生22名。爱心人士克服了山高路远的艰辛,将爱心物资分发到了每名小学生手中。看到孩子们质朴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大家觉得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的衣服和崭新的学习用品,送来了水晶一样的爱心。这份情比山高、比海深,我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三年级傈僳族学生董祖燕如是说。

弄弄小学校长尚永兵表示,学校学生大多是建档立卡户及留守儿童,在生活中缺少关爱,德宏州永昌爱心协会给学生送来了关怀和温暖,更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学校将积极做好德育教育,把爱心种子播撒到每名学生的心底。(明雄忠)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