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盈江开展安全度汛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1:14: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盈江开展安全度汛检查

7月8日至9日,由盈江县水利局牵头,各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全县所有在建的江河治理工程开展安全度汛检查。

其间,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勐戛河苏典段治理工程、支那河硝塘段治理工程、盏达河平原坝区段治理工程、大盈江疏浚工程、2019年河道整治工程、芒优河回顿段治理工程建设现场。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度汛方案及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全面开展备汛和汛前检查、加快整修防洪工程设施、稳步推进防汛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开展工程安全知识教育,特别是汛期“三防”安全宣传教育。通过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增强现场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按照“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要求,全面开展汛期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加大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排查力度。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值班人员要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及时有效妥善处置。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汛期安全度汛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部署,健全防汛的各项管理制度,全面落实防范措施和工作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永富)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