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赵冬梅到芒市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50:00  来源: 云南网-微美芒市

原标题:时政丨赵冬梅到芒市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7月22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赵冬梅到芒市对芒市旅游资源和部分半山酒店项目选址建设等文旅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赵冬梅先后深入芒市桦桃林温泉项目、孔雀谷项目、象滚塘老寨精品民宿项目、法帕允金竹林温泉项目、仙佛洞营地酒店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调研中,赵冬梅对芒市大力推进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芒市在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要继续坚持规划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走出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紧紧围绕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加强对文化旅游资源整体策划,进一步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综合优势,实现文化、旅游发展一体化。要合理规划设计,加强法治保障,努力营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做好宣传和营销工作,不断提升芒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调研芒市半山酒店项目推进时,赵冬梅指出,建设一批高品质半山酒店,是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能够有效联动芒市丰富多样的民族文化旅游元素,破解旅游用地成本高、征地难度大、选址落地难等问题,而且能够满足消费者精品化、特色化旅游消费需求,对推动芒市文旅康养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赵冬梅要求,芒市在规划建设半山酒店时要准确定位建设风格,高标准规划和高质量建设,突出自然主题的场景和民族元素营造,把自然、生态作为半山酒店的景观配套和最大融合度,把茶山、林地、云海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与酒店建筑完美融合在一起。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制约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加大政策研究,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做好项目宣传推介,加大招商力度,拓宽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合力推进我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刘帆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