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6:32: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出慰问组走访慰问了11名企业军转干部,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与企业军转干部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其家庭、身体、医疗等各方面情况和企业解困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慰问组希望全体企业军转干部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企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会继续为全州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通过走访、座谈、节日慰问、帮扶等工作,努力为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成红兵)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