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07: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实地视察了解情况。

德宏州政协9月8日组织委员视察德宏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芒(市)梁(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全州将形成环州高速的便捷路网,希望这一天尽快到来。”在视察芒梁高速公路龙江特大桥建设工地时,委员们对工程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纷纷点赞。

在占地36亩、计划投资3.68亿元,刚开工的梁河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地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负责人作的情况介绍。当听到为使工程建设能更大限度地满足各族群众看病问题,结合疫情防控救治实际对工程建设图纸多次进行修改,如今的施工图更加相对科学、合理时,委员们对此表示赞同,并建议医院是车辆停放较密集的场所,一定要科学建好停车场并制定好车辆停放管理制度。

在即将竣工验收的梁河县棚户区改造工地上,一幢幢三层高的集商业和住宿为一体的崭新楼房展现在委员们面前。梁河县政协副主席赵兴伟深有感触地说,今后这里将成为梁河县热闹的商业步行街。想当初,由于部分群众对棚户区改造政策不了解,思想抵触较大,经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多次认真细致地做思想工作,赢得了大部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如今,群众都在准备搬进崭新的商住楼,开始新生活。

在盈江海螺水泥厂,委员们纷纷为企业有效破解垃圾处理难题的创新方式点赞。同时,建议政府职能部门应尽快协调有关乡镇将垃圾统一投送处理,形成垃圾处理一盘棋,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委员们还视察了梁河三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迪思企业集团坚果有限公司、盈江县实训及就业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许贵荣)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