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武警官兵收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07: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武警官兵收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9月8日上午,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武警德宏支队全体官兵利用电视直播、手机和网络等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支队全体官兵庄严肃立,认真观看直播盛况。一本本鲜红的荣誉证书、一枚枚沉甸甸的荣誉勋章,是白衣战士们挺身而出和抗疫人员多少个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所换来的,官兵倍感振奋;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官兵们更是豪情满怀,民族自豪感和军人强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全力打好抗击疫情持久战阻击战,确保边疆安全稳定。

表彰大会结束后,各基层单位组织官兵展开讨论,中队干部对大会热点话题进行现场解析,帮助官兵解疑释惑,不断深化认识。“致敬英雄,致敬共和国最亮的星。我们要自觉地向先进看齐,主动向楷模对标,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苦练军事技能,用优质战斗力守卫边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汇聚磅礴力量。”勤务中队指导员农宗翰说。(邹强 黄定川)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