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瑞丽:公共场所扫码进入,亮码通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8:43:00  来源: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原标题:瑞丽:公共场所扫码进入,亮码通行!

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云南健康码扫码查验专项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区、乡(镇)、农场,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州驻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抓好全市各类公共场所云南健康码扫码专项工作,及时发现管控黄码、红码及发热人员,保障全市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严格落实解除城区居家隔离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的工作基础上,现将扫码专项工作再做如下紧急通知:

1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超市、商场、农贸市场、酒店、劳务市场、车站等所有各类公共场所必须扫码进入,亮码通行。不得使用截屏、图片等方式展示健康码。

2 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卫健局、旅游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全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务必加大对其行业扫码工作的监管,加强宣传、巡查、检查,督促其执行扫码工作;各网格化单位组织对网格辖区的扫码执行情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其整改,拒不整改的责令其立即停业。

3 加强督导力度,全面落实“扫码亮码”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原则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导落实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排查全面实行本部门本行业的“扫码亮码”工作。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