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瑞丽3家企业获2020年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1:07:00  来源: 掌上瑞丽客户端

原标题:瑞丽3家企业喜获2020年云南省 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

10月19日,云南省科技厅网站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瑞丽市共3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瑞丽市姐告贸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瑞丽市宏星好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清森蜂业有限公司,占本次德宏州获备案企业的50%。

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云南省行政区域内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云南省科技厅负责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备案管理工作,企业获得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可以获得省科技厅项目扶持、金融支持、平台支撑、 人才扶持、信息服务等扶持政策措施。

这3家企业是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组织推荐瑞丽市辖区内中小企业网上申报,由云南省科技厅根据《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办法》,经过审核、公示、公告备案等严格的程序备案。3家企业生产经营范围涵盖移动互联网中缅跨境电商、互联网跨境现代物流、中华蜜蜂活框养殖等行业,是我市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将加强跟踪服务获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使企业通过创新驱动发展,强化研发投入、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创新机制建设,培育壮大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通讯员 孙园)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